JOHN

查看个人介绍
等等,别急。  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期封面。这个正常的封面是不是童趣可爱?右下角还有可爱的小男孩在睡觉。  睡着的大少多可爱啊画面多温馨啊◉‿◉
毫无心理准备的我随便看了一眼旁白。  ???  我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整整两遍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“睡梦中的男孩,他宁静而毫无防备的小脸上落下一道阴影。那是一只摸索着的手。
钢铁般的手指紧紧抓住这个男孩。  一只强有力的大掌扬起,落下,猛地落在顺从的肉体上。”
(快来人捂住我的狗眼!!  不敢看下一页会发生什么了!)      大少还穿着大波点黄色睡衣趴在老爷大腿上。  “哇!住手住手!你在干嘛?哇!”“为什么打我?我什么坏事也没做啊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爷一边打一边数“1、2、3,你忘了吗,迪基?”  大少趴在老爷膝盖上还是一脸懵逼。  “4、5、6、7、8,再打一下,这下是为了快快长大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老爷放开大少,露出一个爽朗(?)的笑容说生日快乐。迪基捂着屁股还是一脸不知所措“嗯?”
原来今天是迪基生日,老爷变出一个大蛋糕招呼罗宾快来吃自己的生日蛋糕。果然是小朋友,迪基一下就开心了。  大少吃着生日蛋糕说好希望这个上面的小飞机是真的啊。  边上的老爷脸上露出了土豪独有的自信の微笑“你现在就想要吗?来吧。”
然后老爷领着大少来到这个小仓库。  一送就送两架蝙蝠飞机,开一架扔一架。  这还是那个连摩托车都不给买的蝙蝠侠吗?  总之迪基小朋友开心地开着飞机走了。
然后他们开到了小岛上碰见一堆恐龙……大少你开飞机技术不行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好吧不是很懂你们外国人  关于这个Birthday Spank的习俗……基本是:北美那边小孩生日的时候,家长或者亲密的朋友会打他的屁股。不是有意的痛打,通常是调笑的戏虐地轻轻打两下。几岁打几下,然后会额外打一下寓意长大。)  所以这只是蝙蝠爸爸的一片祝福之心啊!  你们不要瞎想(正色。
恭喜你发现一枚彩蛋  蝙蝠侠这句"Quiet or Papa spank!"  也是大家口耳相传的Kink金句。  唔……不知道平时谁听得最多。

再也不怕没有炫耀就没有伤害了

阿鲸鲸XD:

顺便说下这是古早漫Batman #10



(以下内容是手机版因为看不见图片描述,我把各个图片下的描述汇总贴在这列了 结合图片观看风味更佳)

等等,别急。

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期封面。

Batman #10



睡着的大少多可爱啊画面多温馨啊◉‿◉

毫无心理准备的我随便看了一眼旁白。

???

我把眼镜摘下来擦了整整两遍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……



“睡梦中的男孩,他宁静而毫无防备的小脸上落下一道阴影。那是一只摸索着的手。

钢铁般的手指紧紧抓住这个男孩。

一只强有力的大掌扬起,落下,猛地落在顺从的肉体上。”

(快来人捂住我的狗眼!!

不敢看下一页会发生什么了!)

大少还穿着大波点黄色睡衣趴在老爷大腿上。

“哇!住手住手!你在干嘛?哇!”“为什么打我?我什么坏事也没做啊?”

老爷一边打一边数“1、2、3,你忘了吗,迪基?”

大少趴在老爷膝盖上还是一脸懵逼。

“4、5、6、7、8,再打一下,这下是为了快快长大。”

接着老爷放开大少,露出一个爽朗(?)的笑容说生日快乐。迪基捂着屁股还是一脸不知所措“嗯?”

【原来睡梦中窥视大少的那只摸索着的魔爪那是你的啊老爷!你怎么是这种人啊!

上一次感觉如此有毒还是看全明星老爷和他的小伙伴。】


原来今天是迪基生日,老爷变出一个大蛋糕招呼罗宾快来吃自己的生日蛋糕。

果然是小朋友,迪基一下就开心了。

大少吃着生日蛋糕说好希望这个上面的小飞机是真的啊。

边上的老爷脸上露出了土豪独有的自信の微笑“你现在就想要吗?来吧。”

然后老爷领着大少来到这个小仓库。

一送就送两架蝙蝠飞机,开一架扔一架。

这还是那个连摩托车都不给买的蝙蝠侠吗?

总之迪基小朋友开心地开着飞机走了。


然后他们开到了小岛上碰见一堆恐龙……大少你开飞机技术不行啊。




(好吧不是很懂你们外国人

关于这个Birthday Spank的习俗……基本是:北美那边小孩生日的时候,家长或者亲密的朋友会打他的屁股。不是有意的痛打,通常是调笑的戏虐地轻轻打两下。几岁打几下,然后会额外打一下寓意长大。)

所以这只是蝙蝠爸爸的一片祝福之心啊!

你们不要瞎想(正色。



恭喜你发现一枚彩蛋

蝙蝠侠这句"Quiet or Papa spank!"

也是大家口耳相传的Kink金句。

唔……不知道平时谁听得最多。



评论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JOHN | Powered by LOFTER